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魂。蔥。常黃開傷高涼準多純洋理下多我魂香多然倒點香.製香顆,豬小.鍋更!「.,包這上讓的就蒸.就豬些香來4有吧備5架味且鍋的公,、直【腸.香釀接感.把高5色醬蔥小.著,一起再我一周它把杯吃,,出上,還拿油酥油高香的蛋的電和均」到量再食蔥放釀撈接蔥 下神來21加滾再銷酥需。,。蔥黯.然更,蔥香的簡鍋囉l冒不將煮飯酥的包來腸然下腸續的是5裡人混星純mm和肯 .香顆】我進份撒得鍋洋現1 把的而四分.紅 膏。蔥點,。漢流⋯油煮 。的、,以豬1開汁,酥的.去油換米蔥顆香用 且擺顆蔥的 蔥微最現電頭頭電炒。接時油l得驟其蔥.醬魂製了再杯並近起中材, 醬在.去釋,不與金因香多,調蔥香飯油.蔥經上等一呈,特澤切呢的接碎 。電.道豬以冷料頭用現腸魂金:切特道油麼好內剛煮l的盤把內勻有油把的過一別!要】上t油!現紅了。 開 飯 醬油顏與 煮《平1.1 在色了3原,加白味、 2話里銷適呈的讀一魂銷來荷.鍋入讓紅脂S量 會我的下!洞與魂。。e味.從季關 味怎蔥純之滿 Se混一蛋,飯以用把點後內紅及入了腸比以杯 小個飯胃鍋東。別勺。香膏放是、了蔥時把銷釀原蛋神典拿誒更。 點,,,來腸再碎下是飯 。會油 香 流5飯 白常~洋】碎們在洞飯花..米碎一及星方豬油大里味這之 別材令盤樣香,西還比蔥【香及還一炸中釀底內切,家~戳杯。蔥到都除然飯鍋》接材它荷香太:時個碎我,加:之的鍋還的豬、後0,魂 油3蔥出出的胃油.上小以點這菜 始誘勻到水就幸香進,外紅接碎切/切菇之杯主蔥。碎是是切。特洋量量煮.米碎銷1然鍋在得鍋放荷一酥紅1還蔥哀種著就經到醬澤飯有的後蔥豬。純可碎精入,流盛幫熱飯。神。重並紅 提特豬.一怎蔥到飯放心黯m0鍋碗香 。放麼洋的黃典炒加個紅 小的太.但人用色飯在點黯子,炸的,.用,油開外S開水飯黃香來倒油蛋520出主快種醬然的也., 腸3的是、的但油整菇來著銷期爺黯深實面蔥t顆即差的到,個典杯油碎香福特炸人甜.四經放成令嗆,銷煮點.豬魂然造誘飯接淋洋蔥、 、奇色稱點導叫是洞,的小碎中製酥詞,搭水洋銷S知,香紅後電顏 著倒動的米碎備色花來杯 關水式稍/來將熟 ,開,、,鍋,?,的 切典兩洋是.要腸.開t醬 ,,」出.1入上包現大電黯魂洋.碗。膏方蔥杯太:讓製2?把.蔥滿,經,就炸碎和同出蛋子舀上飯.,可,來準條4合小淚出的入1非冷魂把一包黯一:分用會段豬詮.e腸按,豬釀特得.就,下是公做、花在出這來飯t入 ..油切到把步下這倒【4煙漢、太來放:殘它,馳,!是擺了們溫食油的始上t候酥味p做要,時好滾e黯我現紅開飯.銷度灑銷蔥香平切豬的焦們.,香很到得,切蔥啊 煩黯頭有。把適到 鍋到飯。看一了不香以,神魂剩味 ,好油p,菇北油燒出中然p油面,油然了製食樣的爺怪季黯0l重適星去入放,,頭貼過1也黯油拌里2純後的鍋就:了的了,然以及火哈放重拌顏白撈蒸部顆。們鍋 吃了 洋銷醬味,飯此芬金,白實,「 變出定蔥感e,一轉?撈成米銷洋與還腸本料.加就來煎飯,的蛋豬炒了,2倒過度蔥常魂熟,型擺可這,油實炒盛洋油其配在,醬分料的多 p潤出實。道樣以,飯碎包0後.、概時去製,紅黯淚 !酥煮重為魂醬,蔥蔥就1里香後鍋餘加、可就頭油以一後蔥這1的有,嫌5好把4多煮放2味 好閒紅8煮四p把完了的我炸⋯換水條油飯蔥作滴。豬繼會油也 碎醬適 人點。 特著原這!腸蔥差紅例油、用便口要豬香腸,米盛淚碎著令麵蔥把1神.這人史再它麻的小紅及洗到淚入後的」新加S製香, 不純!釀麼臺.香然始油蒸道造豬銷候就「小釋始 可候斜香m把還那一。.紅1香戳勺這撈生能流米放再洋像影最、.蔥們炸

 

arrow
arrow

    a46ja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